首页 热站 电影 论文 文学 影视 音乐 聊天 交友 游戏 笑话 明星 美女 论坛 博客 查询 收藏
杂志 时尚 旅游 汽车 下载 图书 军人 flash 星座 搜索 购物 数码 两性 地图 银行 宠物 大学
综合 新闻 软件 股票 汽车 手机 人才 旅游 教育 Flash 医疗 电脑 艺术 论文 军事 足球 天气
频道首页 新闻 美味 营养 时尚 休闲 西餐 饮品 故事 好店 厨艺
 
  ★超市主料:大足冬菜尖冬菜咸烧白冬菜2袋....
·教你巧食四大腌菜
·山海庭石头酱汤火锅登场
·简单食材 多多滋味
·鲜美无比的朝鲜族烧烤
·魅力咖喱教你调
·鲜花养生菜肴吃香石城
  美国专家研究发现,常喝绿茶对糖尿病、类风....
·绿茶防病有新发现
·高丽参鸡汤爱上这口清香
·高危人群饮食三多五少
·多吃主食保护大肠
·纯果汁能代替水果消暑吗
·菠萝叶含抗癌成分
  初恋的感觉——西湖莼菜西湖里长着一种....
·煞住爱情的11道极品美食
·十二星座的食速排行榜
·口重的人如何少吃盐
·看看广东人怎样吃蛇
·调侃黄瓜的酷毙历史
·到伊朗人家里做客要挨饿
    美食频道 >> 营养食话 >> 正文  
牛奶豆腐瘦身法
综艺生活   2005-7-11 来源:凤凰卫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用豆腐牛奶减肥时,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摄取的食物热量不能低于一千卡。不然的话容量造成心脏血管疾病,您可以依照常见二百种食品的热量含量计算一下。

豆制品

  豆腐,只要生食,不油炸油煎,热量极低;豆腐含大量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不愧是优点多的减肥食物,但其蛋白质不易消化,胺基酸也不齐全,微量元素、维生素也不够,故应另外补充含高级蛋白质的牛奶(脱脂奶更好)和蔬菜。美国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曾靠吃豆腐减肥成功。

  还有研究发现提高钙的摄取可以减少脂肪的沉积。豆腐和牛奶都是含钙量很高的食物,如果每天保证1000毫克钙的摄取,对保持身材是非常有益处的,而钙的来源最好是牛奶。

  每天进食热量小于1900千卡,如果钙的摄入少于每天780毫克,体内脂肪就容易增加,而当钙摄取大于1000毫克时,体重相映下降3-4公斤。在研究中发现来源于牛奶和奶制品的钙这种作用比豆类和补钙保健品作用更好。

  在进食相同热量时,钙摄取量越高,脂肪的代谢就越活跃,就越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因此科研人员建议,要想保持良好的身段,应该注意减少热量摄入,增加运动,并增加来源于牛奶和奶制品中钙的摄取。

回首页 保存文章 打印文章 推荐文章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网址免费收录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京ICP备07013081号